学生工作
Student manage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新闻公告
DJTU Graduate School
我校研究生参加大连高校研究生徒步联谊活动
浏览次数:17312   添加时间:2011年11月16日 15:40
    11月12日上午,我校5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由辽宁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大连高校研究生徒步大会。本次次活动旨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高校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三所高校近400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徒步路线是从星海广场出发沿滨海路终点到付家庄公园。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徒步,同学们来到了付家庄海滩,在靠海的一片空地上,三所高校的同学开始了联谊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结识了很多新朋友。

    本次活动由我校研究生会外联部负责协调组织。此次徒步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各高校研究生学子们之间沟通、交流创造了良好的平台。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