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manage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新闻公告
DJTU Graduate School
研究生足球队敢打敢拼,虽败犹荣
浏览次数:16915   添加时间:2011年11月7日 12:01
    11月6日上午,在本部校区足球场,研究生足球队与软件学院队为一个“材料杯”四强席位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赛场上球员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一次次精彩的抢断与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虽然最后我们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意外失球以0:1惜败于对手,未能闯进四强,但是我们踢出了大交大研究生的气势,在精神上我们依旧是赢家。我们参与了,我们就是胜者!
    我们用我们的激情与热情为这场球赛带来了亮点,我们用勇气与意志彰显了研究生敢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相信在今后的科学研究道路上,我们的研究生会给我们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