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Doctor Admis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博士招生
DJTU Graduate School
大连交通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公示
浏览次数:33395   添加时间:2022年5月17日 11:35

学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核工作已结束现将拟录取名单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517-53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实名向研招办反映。

拟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入学时须将人事档案转入我校,否则取消其录取资格。

拟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须办理定向就业协议,527日前一式三份通过顺丰快递(不要使用其他快递)寄到研招办。

因疫情防控要求,部分考生报名材料不完整,请考生在527日前补交材料通过顺丰快递(不要使用其他快递)寄到研招办。

附件:定向就业协议.doc


大连交通大学研招办联系方式: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大连交通大学研招办

邮政编码:116028

话:1305274995715566963589

址:http://gs.djtu.edu.cn

电子信箱:yjsb@djtu.edu.cn

人:陶老师、刘老师


公示已结束。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