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Key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 学位办
DJTU Graduate School
研究生学位申请相关工作提醒及补充说明的通知
浏览次数:18701   添加时间:2020年4月27日 16:19

各学院:

现对研究生学位申请相关工作进行提醒及补充说明:

1、根据 《关于研究生进行第一批次学位申请相关工作的通知》,本学期学位论文送审工作将采取分批送审,请各学院根据论文送审批次,安排好预答辩及论文查重工作。导师须严格审查学生论文,只有经导师审查通过,且答辩申请、预答辩、重合率监测通过的论文才可以提交平台送审。论文送审时间如下:

论文送审时间

学生提交凡科论文送审平台时间

5月11日

5月10日前

5月18日

5月17日前

5月25日

5月24日前

6月1日

5月31日前

6月2日-16日

学位办公室将视情况开展工作。

2、首批论文送审时间为5月11日,请各学院提醒导师及学生,做好首批论文送审工作相关事宜。

3、所有提交第一批次答辩申请的研究生,如未能完成第一批次学位授予工作,可以继续参加第二批次学位申请工作,第一批次已进行的学位申请各环节继续有效,不受影响。

4、因在职工程硕士(非学历教育)材料需要多部门手动审核,疫情期间,为提高工作效率,本学期申请学位的在职工程硕士(含第一批次及第二批次)提交答辩申请的时间统一截止到5月18日。

在职工程硕士材料提交:

1)《专业外语》:申请人将《专业外语》课程考核资料提交给导师,导师批阅后,将成绩OA报给研究生院培养科周华。疫情结束后,考核资料需完成纸版打印签字并交研究生院存档。

2)《工程硕士申请答辩资格审查表》及已完成的开题报告、中期考核:

《工程硕士申请答辩资格审查表》Word电子版,校内导师,企业导师进行电子签名(签名人手写签名,制作电子签名

已完成的开题报告、中期考核PDF电子版,因开题报告、中期考核都是申请学位前就完成,只是因疫情提交电子版,因此要求所有签字、日期填写完整,不允许电子签名。

申请人将①②→提交导师审核(资格审查表需导师电子签名)→导师OA提交学位办公室唐玉珍→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审核、签字。

                                 学位办公室

                               2020年4月27日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