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Teaching
当前位置:首页 > 培养工作 > 最新通知
DJTU Graduate School
2016级研究生网上选课通知
浏览次数:23067   添加时间:2016年9月1日 16:57
 

 2016级研究生网上选课通知

12016级研究生95日-99日开始进行网上选课,912日将纸质选课表上交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处。

2、登录研究生学院主页http://gs.djtu.edu.cn/,打开页面左上角帐号及密码为本人学号,请及时修改密码。

登录后点击:教学管理→学生培养计划,进入选课系统。

3、选课前请仔细阅读2016版培养方案,一定认真对照课程编号(注意:选课系统里相同课程名多个,但编号是唯一的。)

4、公共基础课为必修课;政治理论选修课两门(《自然辩证法概论》和《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必选其中1门。

5、选课时务必征求指导教师意见,选课尽量不要选多,个人培养计划中所选课程如果不去上课或未参加考试,以零分计。

6、注意:外语免修、免试学生也必须正常选课,否则无法录入成绩。

7、学位课多选的学分可以顶替选修课学分,但选修课多选学分不能替代学位课学分。

请同学们严格按规定时间选课,系统关闭后不再安排补选。

                           

                           研究生学院培养管理科

                                      201691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