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manage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新闻公告
DJTU Graduate School
大连交通大学第21届研究生会招新安排
浏览次数:17617   添加时间:2012年12月3日 09:50
招新对象:2012级全体研究生
报名时间:2012年12月4日----12月14日
报名方式:研究生学院主页资料下载栏下载“第21届研究生会岗位申请表”,并于12月14日前将报名表发至邮箱yanjiushenghui20@126.com
面试时间:2011年12月17日----12月19日(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校研究生会办公室、会议室(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各部门主要职能及招聘要求、计划如下:
1、办 公 室
部门职能:主要负责校研究生会的日常事务和文案工作,校研究生会内部及与二级学院日常事务的协调与安排,组织配合协调研究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招聘要求:积极,执行能力强;外向开朗,具有很好的与人沟通的能力;具备office办公软件使用基础。
招聘名额:干事3名
2、学 习 部
部门职能:学习部主要负责组织研究生进行一些有关学习方面的活动,如“英语话剧表演”等,同时与其它部门合作组织一些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
招聘要求:具有自愿为同学服务的精神,愿意牺牲自己的时间来完成工作。
招聘名额:干事3名
3、宣 传 部
部门职能:宣传部是研究生会的信息窗口,发挥着舆论标兵的作用,积极为学生会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前期、后期宣传工作,协助学生会各部门组织、开展有关活动。其主要职能有:研究生会相关活动的宣传报道;海报、展板、标志图形的设计;新闻、广播稿件的撰写;活动现场照片的拍摄以及为各项活动设计主题条幅、标语等。
招聘要求:有高度的责任心以及积极的工作态度;擅长新闻、通讯稿的写作;有图像处理、美术、摄影或视屏制作等方面特长。(能使用Photoshop或者其他图片、视频处理软件者优先)
招聘名额:干事4名
4、体 育 部
部门职能:体育部是致力于推广各项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子的课余生活。每学期我们都会在学校范围内开展一次大型的体育活动,并辅以各种小型体育运动和趣味活动。活动面向所有学生,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
招聘要求:做事态度认真,为人踏实、务实;责任心、团队意识强,乐于为同学服务;热爱体育,并了解一些体育知识;有激情、创造力,参与组织过体育活动者优先;思想素质好、工作积极热情,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招聘名额:干事3名
5、外 联 部
部门职能:外联部作为学生会与外界沟通的第一平台,代表学生会取得与各类企业及各大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会活动联系赞助伙伴,筹集活动资金与物资,并参与活动的策划与执行,以便活动顺利开展。
招聘要求:语言得体,自信,思维敏捷,应变和沟通能力较强,有毅力和责任心,以及一定的组织策划能力与创新精神。
招聘名额:干事3名
6、生 活 部
部门职能:认真贯彻学校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的要求和措施,负责定期检查研究生教室和宿舍卫生,为研究生各项活动的顺利完成提供保障。
招聘要求:责任心强,有耐力,具有一定创新能力,有信心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招聘名额:干事3名
7、文 艺 部
部门职能:文艺部作为研究生会下辖重要部门,主要负责认真贯彻学校在文娱工作中的各项意见和措施,发动和组织同学参加课余文娱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招聘要求:热爱研究生会文艺部的工作,积极主动;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团队协作能力;有责任心,良好的执行力;有文艺特长者优先。
招聘名额:干事3名
8、科 技 部
部门职能:科技部以研究生校外科研实践基地为依托,跟踪世界前沿科技动态,调研国内的重大相关科研项目,指导各研究生社团及个人从事科研工作,负责一系列科技类竞赛,如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和学术讲座、学术报告活动及各项科研成果报告会组织工作;宣传最新以及实用的科普知识,组织同学参加学校的各项科技活动,做好科技项目活动申请和筹办工作,带动同学们学习科技实践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提高同学的科学素养。
招聘要求:有组织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负责,有耐心,对科技活动感兴趣,对创新研发有见解,愿意投入到各项科技活动中。
招聘名额:干事3名。
9、旅顺校区办公室
部门职能:由于旅顺校区与本部分开,所以,旅顺校区办公室的工作尤为重要。要全面配合好本部安排的各项活动,积极调动旅顺校区研究生同学的热情,深入了解旅顺校区同学的各方面才能,以及生活学习中的问题,做好本部与旅顺之间的桥梁。
招聘要求:有耐心,善交谈,科技、文体、文职等各个方面的人才均可。
招聘名额:干事4--6名(2--3科技、学习、生活,2--3文艺、体育、宣传)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会
2012年12月3日
 
下一条: 没有了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