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manage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新闻公告
DJTU Graduate School
大连交通大学第20届研究生会招新安排
浏览次数:17230   添加时间:2011年11月17日 11:30
招新对象:2011级全体研究生
报名时间:2011年11月17日~11月30日
报名方式:研究生学院主页资料下载栏下载“第20届研究生会岗位申请表”,并于11月30日前将报名表发至邮箱yanjiushenghui20@126.com
面试时间:2011年12月1日~12月4日(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校研究生会办公室、会议室(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各部门主要职能及招聘要求、计划如下:
1、办 公 室
部门职能:校研究生会内部及与二级学院研究生会之间日常事务的协调与安排;财务、文件、档案及物品的管理;研究生会工作的总结、上报;各种信息、材料的及时反馈与整理;配合主席团协调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耐心、热情,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交流、沟通与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office等办公软件使用基础。
招聘名额:副部1名,干事3名
2、学 习 部
部门职能:组织开展学生学习经验交流、各种学习和技能竞赛以及课外学习活动,活跃第二课堂,扩大同学的知识面;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教学信息员队伍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进校风学风建设。
招聘要求:认真,踏实,能够及时了解和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中的问题。
招聘名额:副部1名,干事3名
3、宣 传 部 
部门职能:开展思想教育与宣传工作以提升研究生会影响力;研究生会相关活动的宣传报道;海报、展板、标志图形的设计;新闻、广播稿件的撰写;活动现场的照片拍摄;为各项活动设计主题条幅及标语。
招聘要求:掌握Photoshop等平面设计软件;擅长新闻、通讯稿的写作;对宣传工作有一定热情。
招聘名额:干事4名
4、体 育 部
部门职能:校园体育活动平台的搭建,研究生群体为主的体育类活动的组织。如校运会、“机械杯” 篮球赛、“材料杯”足球赛等体育活动。
招聘要求:热爱体育;具有较强的交际、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较强;办事认真负责,富有激情。
招聘名额:副部1名,干事3名
5、外 联 部
部门职能:负责研究生会的对外联系、赞助等事宜,拓宽校际交流,增进校企合作关系。向外展示我校风采,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以服务于同学,为创业同学提供实践、交流、合作的平台。
招聘要求:吃苦耐劳,坚持不懈,有较强的交际能力,能够调节和处理各项工作。
招聘名额:副部1名,干事3名
6、生 活 部
部门职能:搞好校园、宿舍环境文明建设,进行定期的检查评比活动。了解系内经济困难同学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及时向系部反映。
招聘要求:责任心强,有耐力,具有一定创新能力,有信心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招聘名额:副部1名,干事3名
7、文 艺 部
部门职能:计划、组织、协调全校研究生的文艺和文化娱乐活动;发掘和锻炼研究生中的文艺活跃分子,培养文艺骨干;筹办各类晚会,加强校内各学生团体、各高校艺术团体的联系和交流。
招聘要求:对文艺有一定兴趣爱好,擅长歌、舞、戏等某一方面文艺。在工作中踏实,肯干。
招聘名额:副部1名,干事3名
8、科 技 部
部门职能:跟踪世界前沿科技动态,调研国内的重大相关项目,以研究生校外科研实践基地为依托,指导各研究生社团从事科研工作。负责一系列科技类竞赛(如数学建模大赛)和学术讲座的组织工作。
招聘要求:对科技活动有兴趣,对创新研发有见解,愿意投入到科技各项活动中。
招聘名额:副部1名,干事3名。
9、旅顺校区办公室
部门职能:由于旅顺校区与本部分开,所以,旅顺校区办公室的工作尤为重要。要全面配合好本部安排的各项活动,积极调动旅顺校区研究生同学的热情,深入了解旅顺校区同学的各方面才能,以及生活学习中的问题,做好本部与旅顺之间的桥梁。
招聘要求:有耐心,善交谈,科技、文体、文职等各个方面的人才均可。
招聘名额:副主任2名,干事4名(2科技,2文娱)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会
                                                           2011年11月17日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