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Key Notice
重要通知
Key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DJTU Graduate School
2008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办法
浏览次数:7424   添加时间:2008年3月25日 16:32
    报考大连交通大学2008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以在研究生学院首页左侧“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中查询考试成绩,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及“姓名”。

       1、我办只能提供报考大连交通大学考生成绩,报考外校考生请与所报考学校联系成绩查询。

       2、国家分数线大约在3月20日左右公布,在此之前我办不能提供是否录取的信息。

       3、我校今年在B类地区录取,请考生参考往年国家分数线。如果有所差距的话,请提前与C类地区院校联系调剂。

       4、国家分数线公布之后,进入B类地区分数线的考生将自动获得大连交通大学200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我办不再另行通知。并请录取的考生在分数线公布后7日内登陆研究生学院网站左侧“调剂复试系统”填写复试科目,逾期未填的话将由我办指定,后果由考生自负。

       5、如果有考生对自己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话,我办将提供查分服务。(我办已经核查过了所有考生成绩)

                                                                                       大连交通大学研招办

                                                                                         2008年3月3日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