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Key Notice
重要通知
Key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DJTU Graduate School
大连益普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浏览次数:7864   添加时间:2008年3月25日 16:31
   大连益普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注册在高新园区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BPO服务,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下列人员:
1、  正式员工5名(性别不限):计算机、交通信息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管理学或会计学专业的研究生,要求能够熟练掌握英语或日语,对计算机硬件知识有所了解,熟练操作办公软件,3月份能到公司工作。
2、  实习员工10名(性别不限):计算机、交通信息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管理学或会计学专业二年级的研究生,要求能够熟练掌握英语或日语,对计算机硬件知识有所了解,熟练操作办公软件,3月份能到公司工作,至少能在公司实习半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以上人员一经面试合格录用者,待遇面议。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epro@eproit.com或与研究生学院孙丽老师联系,电话13898669053。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