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研究生部科技活动表彰会”隆重举行
浏览次数:6975   添加时间:2008年3月31日 09:24
    5月17日下午4点,在研究生部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研究生部科技活动表彰会”。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骆高志老师,研究生部副主任魏延刚教授、研究生部团委书记杨鹰老师和获奖的学生代表近30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科技部部长许应成主持。
会上,首先骆书记宣读了自去年以来研究生在参加各项科技活动中获奖的学生名单和奖励措施。然后,领导和老师为获得辽宁省“挑战杯”科技作品竞赛的一等奖和三等奖、大连市第一届科技作品竞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大连首届机器人足球赛的一等奖以及读书月活动之我爱交大征文比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同学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会议过程中与会的同学还阐述了自己参加科技活动的一些切身感受,对研究生部开展科技活动方面的一些建议和意见以及自己读书方面的一些心得体会。同学们对研究生部领导、老师给予广大研究生参加各种科技活动的大力支持,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最后,骆书记、魏主任和杨鹰老师对研究生在参加各种科技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们广大研究生今后参加各类科技活动提出了殷切期望。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