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研究生0510班开展团日活动讨论学习 “八荣八耻”
浏览次数:6911   添加时间:2008年3月31日 09:23
    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在交大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了。5月14日下午,研究生部0510班党支部在支书卢海霞的带领下组织全班同学开展了以“心系八荣八耻,携手评建创优”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贯彻学习“八荣八耻”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并就在我校的评建工作如何发挥自身的作用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准备的相关资料,然后积极发言,一致认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以“八荣八耻”为基本要求培养自身的道德休养,积极配合学校在评估期间的暂行规定,形成在校“以校为荣”、离校后“校以我为荣”观念。最后,党支书卢海霞为学习活动作了总结,指出这次的学习活动很成功,大家的心得体会比较深刻,“八荣八耻”是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精髓,号召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心系“八荣八耻”,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
    会后,全体同学在研究生部做义务清扫教室门窗劳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学校献上“母亲节”的特别礼物。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