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Doctor Admis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博士招生
DJTU Graduate School
大连交通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核工作安排
浏览次数:19020   添加时间:2023年5月6日 10:13

学校将于2023513日开展博士研究生招生考核工作,报考我校且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按照如下安排进行考核。考生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提前到指定地点参加考核。

一、时间安排

准考证下载时间:511-13

考核时间:51308:30开始

二、提交材料

学校采用现场考核形式,所有考生在现场考核时将如下材料提交给工作秘书。

1.《大连交通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须本人签名);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准考证;

4.个人情况介绍与研究设想的报告(ppt,10分钟左右);内容应包括个人教育背景、研究方向及研究内容、科研成果,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和拟采取的研究方案、预期的创新性成果和研究工作计划等。

三、考核地点

学院

考核地点

机械工程学院

实验馆41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4号楼330

机车车辆工程学院(中车学院)

实验馆612

四、注意事项

1.所有校外考生请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校园。

2.考生如因个人原因放弃拟录取资格,需及时与学校说明情况并提交书面申请。

五、联系方式

电话:0411-841065870411-84109437


附件: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