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Doctor Admis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博士招生
DJTU Graduate School
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考核考场规则
浏览次数:8650   添加时间:2021年5月10日 13:21

1.考生应当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从考试工作人员关于网络远程考场入场、离场、打开视频的指令,不得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网络远程考核考场及其他相关网络远程场所的秩序。

2.考生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网络远程考核,并主动配合身份验证核查等。

3.考核内容属于国家机密,考核过程中禁止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和公布。

4.考核过程中不允许采用任何方式变声、更改人像。

5.考核过程中视线不离开屏幕,不得查阅任何形式的资料。

6.考核全程需保证面部清晰可见,头发不可遮挡耳朵,不能戴耳饰,禁止使用耳机。

7.考核过程中如出现网络中断,考核小组秘书将在两分钟内联系考生,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如果出现两分钟以上的网络中断,且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该考生成绩视为零分。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