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manage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新闻公告
DJTU Graduate School
研究生新生参观校史馆 感受大交大精神
浏览次数:17344   添加时间:2011年11月7日 10:32
    11月3日上午8:30,校史馆拉开了研究生新生校史教育的序幕,接待了第一批研究生新生的参观,至7日期间先后接待了材料学院、交通学院、土木学院、环境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研究生新生共十二批次300多人参观。在校研究生会学习部的组织和引导下,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分批进行了参观。

    布置精美的校史馆内,柔和的灯光恰到好处地凸现了展览的各项主题,给同学们展现了学校五十五年的发展历程,馆中每张照片的历史背景以及照片里人物相关的历史事件,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我们的学校。
 

    研究生新生参观校史馆,是研究生纪念校庆5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既教育了同学们树立“知校、爱校、荣校”意识,又激励了同学们继承学校优良传统,进一步弘扬大连交大“明德求索 锲而不舍”的精神。
    据悉,还有一百余名研究生新生将在11月15日前陆续参观校史馆。
上一条: 没有了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