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Key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 学位办
DJTU Graduate School
关于对刘义等23名2018届毕业研究生荣获优秀学位论文实行公示的通知
浏览次数:15628   添加时间:2018年6月27日 04:22

校内各单位:

根据《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由研究生本人申请指导教师推荐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定,经大连交通大学第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次会议讨论决定,刘义232018届毕业研究生荣获优秀学位论文。

根据《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第七条的规定,获评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名单将于2018627日至20187月3日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公示名单如下:

1、械工程学院:刘义、刘立、吕智轩、杨云、郭国庆、李金明

2、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苏琳琳(博士)、梁冬冬、黄国坤  

3、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楚家旺、刘思莹、梁校嘉  

4、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路成强、吕闪、沈培富、沈世辉、马帅  

5、土木工程学院:王静、张郁旋

6.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王思雨

7、软件学院:李博

8、经济管理学院:温海辉

9、理学院:咸永锦

凡有异议者,请以署名书面形式与大连交通大学学位办公室联系,对提出异议者我们将对外严格保密。

办公地址:研究生楼207

联系电话:0411-84105167

      

二○一二十七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