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Key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 招生办
DJTU Graduate School
2021年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公示
浏览次数:28474   添加时间:2021年7月2日 09:41


根据《关于印发《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和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大交大发[2018]83号)文件要求,研究生新生奖学金按照专业类别以初试与复试的总评成绩排序评定。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被录取的考生优先参评;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年原则上享受一等新生奖学金;调剂考生按照专业排序和调剂批次进行新生奖学金的评定;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新生不参与奖学金的评定。评定具体名单如下。

本公示发布后如有不同意见,请在7月8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研招办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411-84106587。



已公示完毕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