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Key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 招生办
DJTU Graduate School
关于发放2017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浏览次数:12776   添加时间:2017年6月23日 14:49
 

各位新生:

    根据省招考办通知,我校将于627日邮寄录取通知书(邮局EMS快递,地址为新生填写的通讯地址),请各位做好接收准备,73日后没有收到通知书的新生可向我办查询,在此之前请耐心等待。

    请自取的新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于62714:00后、288:00-17:00来我校沙河口校区研究生学院楼205房间领取。若本人不能亲自前往,需要其他人代领录取通知书的考生,请提供委托人本人手写签名的书面委托书以及本人、代领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否则一律不予受理。

    全日制新生的快递中包含录取通知书、中国建设银行卡、中国工商银行卡、校园卡、调档函、新生入学须知。建行卡的初始密码:955330。 有部分新生的建行卡因故无法办理,请这部分考生入学报到时现场交费。

    非全日制新生的快递中包含录取通知书和新生入学须知,非全日制新生在入学报到时现场交费。

    所有新生在入学报到时须上交思想品德考核表,格式见附件。

    附件:  研究生思想品德考核表.doc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6月23日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