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Key Notice
重要通知
Key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DJTU Graduate School
2020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含硕博连读)资格审核安排
浏览次数:22026   添加时间:2020年5月29日 10:06

我校将于6月中下旬开展2020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含硕博连读)考核工作,请考生67日前按照如下要求提交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一、提交材料

所有参加考核的考生需进行资格审查、信息核对等工作,材料审核通过后考生方可进入考核环节。请考生将如下材料通过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提交(https://bm.chsi.com.cn/)。

(一)资格审核材料

1.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2.研究生思想政治考核表;

研究生思想政治考核表.doc

3.报考登记表:应届毕业生加盖培养单位部门的公章,在职工作人员加盖单位人事部门的公章,其他人员加盖户口或人事档案管理部门的公章;

4.专家推荐表:至少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

5.学位学历证书:硕士研究生毕业或已获硕士学位人员的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硕士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应届硕士毕业生(含硕博连读)的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学生证;同等学力人员的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

学信网上查不到学历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持有国外学历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请将以上材料按序汇总成一个PDF文件上传,若因特殊情况无法签章的考生可先提交电子版,录取考生入学报到时须将纸质版材料交学校。考生务必保证材料真实,如考生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核实取消报考和录取资格。

(二)报名信息确认材料

1.报名信息确认单电子版(XLS格式);

2.报名信息确认单扫描件,本人签字后扫描成PDF文件上传。

报名信息确认单.xls


(三)证明能力水平的材料

考生可向考核小组提供学习成绩单、各种等级证书、获奖证明及其它证明自己能力水平的材料,供考核小组评定成绩时参考。

以上材料汇总成一个PDF文件上传。

二、注意事项

1.考生联系方式。为方便学校与考生联系,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2.体检。因疫情影响,录取考生的体检与新生入学体检合并,录取考生将在入学时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体检。

3.报考类别。报考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须将人事档案转入我校,毕业后通过双向选择的方式就业;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录取前须签订定向就业培养协议,人事档案仍在原单位,毕业后回原单位工作。

         4.学校联系电话。0411-841065870411-84109437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