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Key Notice
重要通知
Key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DJTU Graduate School
硕士研究生第一阶段复试通知(一)
浏览次数:6158   添加时间:2008年4月13日 08:18
一、第一志愿考生注意:
星期日(4月13日)下午4点后,第一志愿考生的待录取名单将在“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部考生调剂管理中心”上公布。
 
调剂考生注意:
星期日(4月13日)下午2点后,工程力学、道路与铁道工程、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专业考生的待录取通知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上公布。
星期日(4月13日)下午4点后,其他专业考生的待录取通知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上公布。
   为了方便考生,我们——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在研究生学院楼二楼开通4台计算机,从星期天下午2点~晚7点为被我校确定为待录取的考生提供无偿网上确认服务。
   如果被我校确定为待录取的考生在下周二(4月15日)早8点之前仍然没有在网上确认,将视为放弃。我校将取消该考生的待录取资格。
如果您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接受了我校的待录取通知,请尽快与第一志愿单位联系调取初试考卷等事宜。
 
三、所有考生注意:
星期天(4月13日)面试结束后,请各位考生将手机打开,保持通信畅通。如果你没有被我校确定为待录取的考生,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个别电话通知你。如果你没有携带手机,请到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研究生学院楼二楼)确认是否被我校待录取。
 
大连交通大学院研究生学院
2008年4月12日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