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Key Notice
重要通知
Key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DJTU Graduate School
研究生学院关于做好2007年党员情况统计及2008年发展党员计划的通知
浏览次数:6741   添加时间:2008年3月25日 17:23
各研究生班级党支部:
    根据学校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对我校上报2007年党员情况统计及2008年发展党员计划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07年党员情况统计
  1、重新核定班级党员名册
  各单位要在原有党员名册的基础上,按照学校基层党组织设置和调整情况(大交大委发[2007]32号文件),重新核定学生党员名单,填写好党员名册(表格8)。
  2、填写2007年党员统计相关表格(电子版在研究生学院网页下载栏里)
表格1、《2007年在校生情况统计表》
表格3、《积极分子名单》
表格4、《未确定为积极分子名单》
表格5、《学生部分数据统计表》
表格6、《各单位少数民族党员名单》
表格7、《计划发展党员名单》
表格8、《党员名册》
二、上报2008年发展党员计划
1、上报2008年发展党员计划要具体详实,落实到具体人,按发展先后顺序填写《大连交通大学计划发展党员名单》(表格7)。
2、学生递交入党申请书到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时间原则上不少于三个月(个别优秀的一年级新生除外),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满一年方能确定为发展对象(06级各支部确立的发展对象,确定积极分子时间必须在2006年12月以前)(个别优秀的一年级新生可确定拟发展对象,每班1-2人)。
3、各班级要统筹做好明年发展党员计划,本次上报后在明年中期不再进行党员发展补报和调整,请各党支部认真上报。
4、07级各班级党支部上报  2 人,06级各班级党支部上报 5名,优秀党支部多上报1人。
三、上报要求
1、表格需要上交文字版和电子表格,上报截止时间为2007年11月30日17:00。
 
 
附件
 
                                       研究生学院党总支
                                          2007年11月25日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