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Key Notice
重要通知
Key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DJTU Graduate School
关于报考2017年硕士研究生现场确认的通知
浏览次数:13621   添加时间:2016年10月27日 16:06
 

大连市沙河口区招生办定于2016118日来我校进行现场照相确认。具体要求如下:

  间:上午08:3011:30  (本部校区)

下午12:3015:00  (本部校区、旅顺校区)

  :研究生学院一楼103房间。

  证:

1、二代身份证原件,如有丢失请出具户籍科(或派出所)的相关证明或临时身份证。

2、学生证原件,如有丢失请出具学生处的相关证明,并且请注明学制、入学年月、专业、学号。

考生现场确认时请注意:

1、只接受报名号前四位为2141(现场确认点为大连市沙河口区)的大连交通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现场确认。

2、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学生证、二代身份证及网上报名编号。

照相时请考生自觉排好队伍,按照规定时间及现场工作人员的指示有次序的完成现场确认。在我校现场确认仅此一天,请互相转告。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10-27

注:如有考生错过在我校现场确认时间,请于沙河口区招生办联系0411-84328373

沙河口区招生办地址:大连市兴工小学院里(鞍山路87号)。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