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Key Notice
重要通知
Key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DJTU Graduate School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日
浏览次数:5352   添加时间:2014年9月3日 16:27
  为让更多考生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办学特色、优势以及研究生培养过程,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和人才选拔要求,兹定于2015年5月16日在沙河口校区启动“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日”活动,届时研究生学院将组织各学院主管院长、研究生学院管理人员和优秀在校生在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热忱欢迎全国考生报考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
 
一、活动具体安排
  1、时间:5月16日(周六)09:00—12:00
  2、地点:校本部文化广场
  3、活动内容:活动现场分为研究生培养单位咨询区、研究生学院咨询区和考研经验交流区3块。
 
二、研究生招生宣传流程
  1、研究生培养单位咨询区:考生可咨询相关院系学科研究方向、导师、有关考试参考书目、复试、培养等等相关问题,参观各培养单位举办的教学成果、科研成果、优秀导师介绍和研究生教育成果等展览。
  2、研究生学院咨询区:考生可了解到相关招生政策、奖助政策、往年各专业报考、复试、录取以及分数线情况,并可了解入校后相关培养、学位、学生管理等等情况。
  3、考研经验交流区:研究生会将会组织最具实力和优秀的各专业在校研究生亲临现场,向各位考生交流和介绍考研经验。
 
  欢迎有志于报考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届时亲临宣传现场,相信您在这里能获得您需要的所有信息!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