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Key Notice
重要通知
Key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DJTU Graduate School
关于组织研究生报名参加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5322   添加时间:2014年7月2日 15:17
各学院(部)、全体研究生: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主题赛事之一,该赛事旨在通过竞赛方式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目前已成功举办十届,成为全国广大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的有效平台,推动了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和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实施。
    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天津大学承办,竞赛定于2014年9月中下旬举行,仍采取网上公布试题、参赛队(3名研究生组成一个队)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
为做好我校研究生参赛工作,现将竞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培养单位积极组织动员研究生报名参赛,争取好成绩。
   一、报名
   1、我校在校研究生(包括博士生、硕士生)均可报名参赛,参赛者自由组队,每队3人,专业不限,并请相互转告。
   2、报名方式:请参赛队员登陆竞赛指定网站注册报名(http://gmcm.seu.edu.cn),本次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为避免网络拥堵,请各位同学尽快完成网上报名,未按时完成网上报名的研究生无法获取参赛资格。
   3、是否进行校内选拔,根据报名队伍数量等情况再行决定(具体事宜校研究生会科技部会通知各班级负责人)。
   二、培训:
为保证竞赛取得良好效果,学校将适时组织集中培训和指导。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奖励:
为鼓励优秀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将对获一、二、三等奖的队伍给予适当奖金奖励。
   四、竞赛官方网站及授权发布试题网站
    竞赛官网: http://gmcm.seu.edu.cn
    授权网站: http://www.shumo.com
               http://www.madio.net       
               http://www.njnet.edu.cn
    特此通知。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
理学院
2014年7月2日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