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Key Notice
重要通知
Key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DJTU Graduate School
关于2012年夏季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浏览次数:5197   添加时间:2012年6月21日 09:55
校内各单位,各位毕业生同学:
   我校2012届毕业生共369人,其中博士7人,全日制硕士362人;旅顺校区65人。现将2012年夏季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离校日期
   6月25日开始办理离校循环单,6月30日离校。
   二、办理离校手续的注意事项
   1、毕业生在所在学院办公室领取《研究生离校循环单》,然后到有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
   2、考取博士的研究生,凭博士录取通知书办理离校手续,并将复印件交到各学院以便于派遣档案
   3、如果没有签就业协议,保卫处户籍科一栏可以空着,不影响领取证书。
   4、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领取事关重大,如有遗失、破损无法补办,请毕业生慎重对待,务必自行办理毕业手续。
   5、毕业生将办理完的《研究生离校循环单》交到各学院,领取报到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6、各学院应抓紧做好毕业研究生有关学籍材料的归档,及时将毕业研究生的档案寄往其档案接收单位。
   7、请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和辅导员,认真做好毕业研究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务必使每个毕业研究生做到文明离校。
 附件1:2012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日程安排.xls                                       
 
                                          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2012-6-15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