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Key Notice
重要通知
Key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DJTU Graduate School
校研究生会对研究生寝室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浏览次数:5252   添加时间:2012年5月8日 09:23
  5月7日下午,校研究生会在公寓管理中心刘震老师的大力协助下对本部校区研究生寝室的安全、卫生进行了检查。
  在这次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同学还是比较注意自己的寝室卫生,能够保持房间整洁,做到安全用水、用电,能够自觉地杜绝安全隐患。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一是部分同学责任心不强,如:电器设备在不用时仍然通电、水龙头未拧紧等。二是部分寝室为了用电方便,私接乱拉电线。三是部分寝室不注重平时卫生的保持,衣物摆放无序。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研究生会要求同学们按照研究生寝室安全卫生有关规定进行限期整改,并随时进行抽查。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