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祝贺我校研究生在2015“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多项科技竞赛中获奖
浏览次数:22788   添加时间:2015年8月31日 16:36

   我校研究生在2015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举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多项科技竞赛中共有5个作品获得国家级奖项。其中获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

      在第十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张鹤、齐迪、张倩同学的作品《智能蠕动无线报警便携输液装置》在电赛商业计划书环节中以东北赛区预赛排名第一晋级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国家二等奖;徐金钰、贾苏元、王钰同学的作品《实时监测智能口罩》荣获东北赛区一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国家三等奖。

   在第一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中,作品《快递百分百》在预赛中以辽宁省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全国总决赛,最终荣获国家三等奖。

      在第二届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中,作品《互联网+”智能快递服务系统创意案》荣获国家三等奖;作品《基于新能源汽车的分布式移动储能》荣获优秀奖。

上一条: 没有了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