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研究生部首届棋王争霸赛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6758   添加时间:2008年3月31日 09:25
    2006年6月3日下午,研究生会生活部和团委宣传部共同举办了研究生部首届棋王争霸赛。共有19人参加比赛,其中男18人,女1人。生活部还给选手们提供了一箱康师傅纯净水,用以保证选手们在激烈的比赛中能有一个平静的情绪。整个比赛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取得了圆满成功。
    从当日下午两点钟开始,在研究生部305教室,参赛选手开始比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由于各个选手水平各异,比赛时间也是参差不齐。最快的十几分钟就解决了战斗,而时间长的可以达到一个多小时。
本次象棋比赛真是痛快淋漓、精彩不断,特别是研0507班彭铭与研0501班孙洪吉之间的冠军争夺战,更是激烈。整个冠军争夺战经历了将近两个小时,他们俩互不相让,你进我守、你攻我防,有如在沙场酣战,不放过一草一木、一城一池。前两局都在酣战半个小时以后才分出胜负,最后一局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孙洪吉以微弱的优势胜出,获得了冠军。
    本次象棋比赛的英雄榜是:冠军孙洪吉,亚军彭铭,三、四名分别是刘晓明、吕斌(不分排名)。
    希望今后举办的类似活动能有更多的同学参加,以达到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的目的,也为我们的研究生生活增加一条亮丽的风景!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