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第六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选拔笔试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5084   添加时间:2009年6月5日 10:43
    6月4日晚7点,第六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选拔笔试在303、305教室进行,除了在网络挑战赛中获得较好成绩的3名同学免试外,共有46人参加了此次考试。
    试卷由科技部统一命题,分为三个部分:调查问卷、问答题、二选一模拟题。
    这次选拔考试,是由科技部、学习部、办公室三个部门合作,在前期报名及数模经验谈之后,为了第六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后期培训和分组做准备的。
    此次选拔结束后,成绩合格的同学将会参加6月10日(周三)的研究生学院全国数模表彰动员会。至此,第六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的组织工作又推进了一步。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