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研0712班党支部开展了关于大学生就业问题的专题大讨论
浏览次数:5175   添加时间:2009年4月20日 14:15
    4月15日下午16点,研0712班党支部在研究生学院111教室开展了关于大学生就业问题的专题大讨论。会议由组织委员孙战伟主持,班级所有党员参加了本次的讨论会。

    在学习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研0712班党支部从切合大学生的亲身利益出发,就他们最关心的问题——就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结合企业管理专业的就业方向、就业前景以及如何做好能力素质锻炼谈了自己的看法。从企业管理专业的培养目标与实际就业情况看,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的研究生主要到各类工商企业、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IT、营销、战略、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咨询公司,以及政府经济管理部门。从事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由于大多高校在企业管理专业课程设置上注重宽口径、厚基础,强调能力培养,强调实践环节,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方向也比较广阔。
    通过此次对关于大学生就业问题的讨论,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支部讨论会,更是对就业问题的自我认知。自己在讨论中收获不少,相信自己在以后找工作的过程中会少走不少弯路。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