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研究生学院举办全国数学模型竞赛经验交流会
浏览次数:5273   添加时间:2009年4月18日 13:23
    4月15日晚6:30,研究生会科技部在研究生楼304举办了《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经验谈》系列讲座的第一讲。
    本次讲座,我们邀请了曾三次参加全国数模竞赛的研二学姐——栾爽。她从什么是数学建模,数学建模的分析、建立、求解及检验等5个方面由浅入深的给学弟学妹们讲解。会后,栾爽与大家进行交流,帮助学弟学妹们解答了很多疑问,如,比赛4天的时间该如何分配,3人如何分工,比赛场地等。
    通过此次《经验谈》,大家对数学建模有了充分的认识,为以后的《获奖同学经验谈》及《指导教师讲座》的陆续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栾爽简介:
    2006年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国家二等奖
    2007年  第四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国家三等奖
    2008年  第五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国家二等奖
    2008年 任研究生会科技部部长,带领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的9支参赛队,获得三个国家级奖项。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