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研究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辩论赛
浏览次数:5338   添加时间:2009年4月18日 13:21
    4月17日晚6:30,研究生学院0812党支部与0702党支部在研院111教室进行了一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辩论赛。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丹来到场观看了本次辩论赛。
    辩论赛在六点半准时开始。首先是辩论赛主席宣布辩论规则。接下来作为正方的研0702党支部陈述了己方观点,即学习科学发展观重在实践。作为反方的研0812班也坚持自己的立场,即学习科学发展观重在思想,并为其寻找有利论据。然后,经过一对一攻辩以及自由辩论,双方对自己的观点更是理解深刻,最后的总结陈词更是相当言简意赅,切实的将科学发展观的理解提高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双方辩手在一种紧张和谐的气氛中结束了比赛环节。
    最后,王丹来书记对本场辩论赛做了点评。首先就该辩题及整个辩论过程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对今后的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出了要求。书记的讲话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我们也表示要把这样的活动继续搞下去,切身实际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