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研究生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工作汇报会
浏览次数:5271   添加时间:2009年4月18日 13:18
    4月16日下午3:30分,研究生学院在研究生学院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工作汇报会。07级和08级各班党支部书记分别做了汇报,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书王丹来、团委书记孙贺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经过学习调研阶段的学习和讨论,07级08级各班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自己支部的工作进展、学习方式及成效,大家听了各个支部的汇报,取长补短,相互交流探讨。
    学习内容都包括党的十七大报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在学习方式上主要以个人自学为主,积极采取集中培训、专题辅导、集体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并联系自身实际,充分利用报刊,网络等多种途径,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果。在认真学习理论的基础上,各支部都开展大讨论。围绕解放思想这个核心,各个支部展开的讨论学习多种多样,个别班级还观看了纪录片。
    准备接下来积极开展特色实践活动,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学生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在开展“树毕业生党员形象”、“特色党日”等活动的基础上,围绕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就业、服务校园和社会等内容进行设计和组织,使学生党员思想上受教育,行动上有体现。
    汇报结束后,王书记做了点评和总结并指出不足,然后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整个会议持续一个半小时,经过这次汇报会,各个党支部有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不仅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同时也学到了经验,找出了差距,对以后的学习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