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研究生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大讨论活动
浏览次数:5268   添加时间:2009年4月16日 14:21
    4月15日下午4:30分,研究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研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大讨论活动,就如何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展开讨论。讨论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孙丽主持。
    在讨论会上教职工们踊跃发言,他们就如何认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和目标;怎样理解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本质等十个讨论题目展开讨论讨论,主要落脚点是“如何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质量,围绕中心工作,更好的服务教职工的教学科研和学生的成长成才。
    党总支书记王丹来在讨论会上强调,他说,我院全体教职工要紧紧立足本职岗位,以“坚持学科发展,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学习实践载体,积极参加学习实践活动。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查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相应措施解决这些问题,希望大家能踊跃献计献策。通过学习实践活动,要学会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要努力学习,钻研业务,不断提高能力;要加强团结合作,促进和谐发展。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