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研究生学院召开09年“三助”志愿填报会
浏览次数:5283   添加时间:2009年4月12日 08:38
    4月11日下午1:00,研究生学院在303教室召开09年“三助”志愿填报会。08级全体有意向做“三助”工作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团委书记兼08级辅导员孙贺主持。
    孙老师首先跟大家讲了“三助”的聘用原则及选人标准,接着列举各个岗位,使同学们根据自己特长从中选择,然后根据同学们填报的意愿,再按需分配岗位。
    研究生兼任“三助”(助教、助研、助管)工作能进一步发挥研究生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中的作用,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和人事制度改革,有利于培养和提高研究生实际工作能力,改善研究生学习生活条件。“三助”岗位有利于提高研究生的教学科研水平和管理能力。人员的聘任是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公开招聘的方式进行,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特困生。
    参加助教、助管工作的研究生于每学期末填写考核登记表,设岗单位考核合格后,经研究生学院审批由计财处将酬金直接划入完成“三助”任务研究生的银行卡中;参加助研的研究生每学期末填写“助研补贴发放单”,经课题主持人签字,由计财处将酬金直接划入完成“三助”任务研究生的银行卡中。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