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研0802班党支部集体学习科学发展观
浏览次数:5382   添加时间:2009年4月7日 09:11
    4月6日晚7:00,研究生学院0802班全体党员在研究生学院109教室集中学习实践科学发展。
    首先0802班党支部书记胡玥向大家传达学校及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并为每位大学分发《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论科学发展》及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笔记各一本,接下来组织委员苏彬为全体党员宣读了《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意见》文件。每位党员都认真仔细的听文件,并不时的做好笔记。
    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要紧紧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履行使命见成效,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创新,切实增强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党总支班子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引导到全院建设和科学发展上来,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全院建设的各个方面。
    本着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制度建设、促进科学发展的目标,在坚持解放思想、突出实践特色、贯彻群众路线、正面教育为主的原则指导下,研0802班的学习一定会取得重大收获!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