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研究生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大会
浏览次数:5366   添加时间:2009年4月3日 09:01
    4月2日下午4:30分,研究生学院在研究生学院教学楼215教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大会,07、08级各班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丹来主持。
    王书记在会议上首先重申了下午13:30分在图书馆报告厅参加的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会议的精神,接着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具体的学习措施。科学发展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也是教育和育人工作的重要指导方针。在全院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院师生员工的重大举措,是加强我院党组织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我院全面建设又好又快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实践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的具体行动。
    王书记还强调学生党员中,要以学生党员干部为重点,努力提高他们的思想水平、素质能力,特别是提高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全面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紧密联系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实际,坚持边学边改,着力找准并解决存在的突出的问题。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坚持既注重解决影响和制约学院建设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又要办看的见、摸的着、促进科学发展的实事。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