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硕海游弋 研途有你——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学院三好研究生表彰暨颁奖晚会
浏览次数:5830   添加时间:2008年12月4日 13:58

    123630分,“硕海游弋研途有你”为主题的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学院三好研究生表彰暨颁奖晚会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玺明,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慧卿,校团委书记王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林瑞华,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骆高志,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丹来、院长孙占如及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各学院团委书记、主席、兄弟院校的同仁们、全体研究生学院教职工、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颁奖晚会。

   校党委副书记刘玺明在颁奖晚会上致辞。刘副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默默无闻、辛勤耕耘在人才培养第一线的教师、学生辅导员及其它教学、管理与服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立志成才;二是要努力学习,勇于创新;三是要加强修养,砥砺品行。

    欢快愉悦的健身操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接着一首男高音独唱《快乐梦想》将晚会气势迅速增高;三好研究生及优秀干部的颁奖让同学们在欣赏文艺节目的同时也领略一番学习榜样的风范;08级新同学天籁般的歌曲联唱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传统艺术”三句半”在充分展示交大研究生的生活状态、精神面貌的同时也将晚会推向一个小高潮;《舞动奇迹》的街舞同学们用狂放的舞蹈,潮流的气息,时尚的脚步,演绎了青春跳动的旋律,诠释了青春飘扬的音符。激情过后,迎来晚会第二次颁奖——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颁奖,看着获奖者手中的证书,在对他们祝贺的同时也是对08级学生的激励,激励他们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颁完奖,歌曲联唱很快又把大家带回欢快融洽的世界,动感十足的音乐配上完美的组合,给人们以耳目一新的感觉。紧接着团体舞蹈《樱之花》又把大家带到另一种的境界。最后,由07级全体研究生会成员表演的情景剧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整个晚会在全体研究生学院党政领导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显得格外和谐,尤其是那些在幕后工作的同学,晚会的顺利进行有他们的功劳!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研究生同学的多才多艺,让广大师生及领导饱享了一顿娱乐大餐并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放飞心中的理想,畅想青春的旋律,追逐成功的喜悦,把握无悔的明天,让我们从这里启航,让一双腾飞的翅膀支撑起我们坚韧不屈的信念,让千万奔涌的旋律连绵成我们亘古不灭的传说!
 
    我们相信研究生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