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我校研究生在辽宁省首届研究生材料先进连接技术竞赛中创佳绩
浏览次数:10132   添加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6:40

10月28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理工大学和辽宁省材料先进连接技术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承办的辽宁省首届研究生材料先进连接技术竞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代表我校研究生参赛的李志文团队、郭超超团队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学校获本次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沈阳理工大学等省内12所高校的29支研究生代表队参赛,决赛共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


辽宁省研究生材料先进连接技术竞赛是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中心计划竞赛项目之一。学校非常重视对研究生专业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将以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中心计划竞赛项目为契机,不断搭建研究生学术交流与应用创新平台,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与企业合作,有效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