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我校研究生代表队在第二届辽宁省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一等奖
浏览次数:29660   添加时间:2016年4月28日 08:38

423,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二届辽宁省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经过初赛选拔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陈少华副教授指导的《基于STM32的简易激光雕刻机的设计与实现》斩获一等奖,陈少华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竞赛共吸引了省内10余所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的高校及科研院所参赛,经过初赛的选拔,90支优秀参赛团队300余名研究生师生进入决赛的争夺。决赛共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其余为优秀奖,设优秀组织单位奖5名。我校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和电气信息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共有21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初赛选拔,最终11支队伍进入决赛。

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辽宁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六大竞赛项目之一,是辽宁省贯彻落实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面向辽宁省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研究生举办的一项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意实践活动。通过举办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引导省内各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加强研究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研究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与制作的综合能力,注重培养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