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我校组织召开2015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协调会及下半年研究生工作布置会
浏览次数:12989   添加时间:2015年8月31日 16:28
    8月31日上午8:30,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5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协调会及下半年研究生工作布置会。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马云东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总支书记、主管院长等30余人,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院长(部长)孙占如主持。
 

    今年我校录取26名博士研究生和500名硕士研究生,新生定于9月9日入学报到。孙占如院长(部长)首先就今年的迎新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安排,并对重要环节进行了强调和说明,他特别强调要加强入住“六栋楼”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还要求各培养单位做好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要引导研究生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
   马云东副校长对今年研究生迎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首先强调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做好组织领导工作,要热情接待;二是要做好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入学教育重在鼓励,宣传我校的行业优势;第三希望各单位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共同做好今年研究生的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协调会结束后,研究生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分别从研究生招生、教育教学改革、日常管理、培养等方面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马云东副校长从四个方面对今年下半年研究生工作做出了强调:第一是要抓紧对研究生培养、管理等方面制度的修订;第二要继续做好研究生的招生工作,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做好招生宣传;第三要落实研究生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第四要一如既往的加强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工作,保证研究生的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