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热烈祝贺我校研究生代表队在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斩获一等奖
浏览次数:19318   添加时间:2014年12月17日 08:35

1213,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在天津大学隆重举行。我校研究生汪磊、王芃月、潘玉军代表队成功斩获一等奖,创造了我校研究生参加此项赛事的最好成绩。本届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天津大学承办,共有全国30个省(区、市)的371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4900支队伍近15000名研究生参赛。本次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20队,辽宁省仅我校与东北大学各1支代表队获一等奖。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2006年被列为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该项赛事旨在提高研究生通过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研究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自2004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成为全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研究生科技竞赛之一。参赛研究生纷纷表示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是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受益匪浅科研很多时候需要建立数学模型,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对科学研究、发表论文都十分有益。

我校将以参加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竞赛项目为契机,不断搭建研究生学术交流与应用创新平台,促进校内外研究生学术交流与企业合作,从而有效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据悉,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明年9月底进行,北京交通大学承办,希望广大研究生积极组队报名参赛。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