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副校长任瑞铭出席研究生春季消防安全活动周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7201   添加时间:2014年3月26日 10:47
   为了增强我校研究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抗御火灾的能力,有效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研究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研究生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保卫处联合举办了“研究生春季消防安全活动周”活动。
 
   3月25日中午,“研究生春季消防安全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沙河口校区举行。副校长任瑞铭出席并致辞,研究生学院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孙占如、保卫处处长王继波、副处长薛占峰、保卫处综合科科长王胜、高校第二派出所警官王振军、赵星堂以及研究生会、各专业研究生代表等8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辅导员叶安发主持。
 
   启动仪式上,任瑞铭副校长首先祝贺“研究生春季消防安全活动周”顺利拉开帷幕并预祝本次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其次他希望同学们要注意消防安全,要培养防火、用电等安全意识,最后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提高同学们消防安全意识,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在安全良好的环境下顺利完成学业。
 
   启动仪式结束后,保卫处综合科王胜科长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并现场示范如何使用灭火器材。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体验现场操作灭火器。据悉,本次“研究生春季消防安全活动周”还将进行研究生宿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等活动。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