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研究生会干部座谈会
浏览次数:6558   添加时间:2014年3月10日 09:14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会工作的质量,更好地为研究生同学服务。3月6日下午,研究生会干部座谈会在研究生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部长(院长)孙占如、研究生辅导员叶安发以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研究生会主席何颖首先就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做了简要介绍,大家围绕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就如何做好这些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孙占如部长(院长)不时插话询问具体情况,座谈会气氛热烈。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孙部长(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大家积极为研究生会的发展建言献策,指出研究生会的要围绕研究生的学习、科研、校园文化生活、就业等方面开展工作,要举办层次高、有特色、参与广泛的活动。同时,研究生会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只有把自身建设好了,才能更好地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服务。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