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研究生学院全体到旅顺校区看望外国留学研究生并与新生代表座谈
浏览次数:6444   添加时间:2013年10月22日 14:28
    10月21日,研究生学院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到旅顺口校区看望经济管理学院来自蒙古国的硕士研究生图·诺明同学,并在一期A317会议室与来自软件、经管和理学院的研究生新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为了不影响正常的教学活动,上午10点半,负责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的相关人员以及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辅导员首先来到9-101教室外观看了图·诺明同学的上课情况。中午12点半,在与其进行座谈时,孙占如院长从生活、学习等方面详细地询问了她的适应情况。她用汉语回答:“生活已经习惯了。上课还行!”
    孙院长希望与图诺明同寝室的同学继续在生活、学习等方面对她进行帮助和照顾,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向学院和学校反映情况。
    在与新生代表座谈中,他们就目前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映。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孙院长和相关人员给予了相应的解答。同时,孙院长希望同学们一方面要对学校目前处于发展建设中的现状给予谅解,另一方面研究生学院也将会同学校相关部门共同研究商讨,希望能使目前的状况得到改善。
    座谈气氛轻松、热烈,同学们畅所欲言,学院领导积极回应,对一些广受关注的问题的讨论,拉近了学校与研究生之间的距离。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