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我校研究生在辽宁省首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次数:6537   添加时间:2013年7月9日 15:42
 
    6月29日,辽宁省首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仪式在东北大学举行。全省共有26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351支队伍报名参加,我校共组织筛选出10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和成功参赛奖4项,研究生工作部辅导员叶安发老师获得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此次竞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主办,是辽宁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六大竞赛项目之一,是贯彻落实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重要举措,是面向全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在读研究生举办的创新性科技竞赛活动。该项竞赛目的在于激发广大研究生的学习兴趣,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在实际应用中拓宽知识面,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自主学习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推动研究生相关学科教学改革,增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积极促进辽宁省研究生创新的质量的提高。为此,我校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在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的周密组织,理学院各位老师的精心指导及有关研究生导师的支持下,历经1个多月,通过组织报名到严格的针对性培训,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了“团队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
    通过此次竞赛,不仅培养了研究生的创新意识,而且也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水平。我们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各种形式,促进我校研究生科技、学术交流与合作,营造研究生教育创新氛围,着力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探索出一条高水平创新型研究生人才的培养模式。
 
 
获奖团队名单
 
序号
获奖等级
队员一
队员二
队员三
1
二等奖
姚鑫
卢伟
张明华
2
二等奖
王强
杨居源
邵帅
3
三等奖
景凤斌
贾博卿
谷萌
4
三等奖
毛会生
刘小波
王冀东
5
三等奖
李玉凯
于淼
王彦昌
6
成功参赛奖
于博
夏阳
王美珊
7
成功参赛奖
宋伟
谭宝来
刘薇
8
成功参赛奖
何颖
曹英浩
杨舒婷
9
成功参赛奖
盛晓幸
彭彪
罗胜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