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我校研究生在辽宁省首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次数:6436   添加时间:2013年6月20日 14:54
    6月17、18日,由辽宁省教育厅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主办的辽宁省首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决赛在沈阳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共有3支研究生队伍进入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米小珍教授指导的《汽车高速转弯行驶稳定性预警系统》获三等奖、宋旭东教授指导的《机器人之减肥新计划》和薛旭老师指导的《大功率LED驱动电源的设计》优胜奖两项,米小珍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在本次竞赛中荣获由省教育厅和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颁发的“优秀团队奖”。
 
 
    此前,根据《辽宁省首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实施方案》及相关评审程序要求,我校组织12支队伍参加初赛,竞赛评审专家组对来自省内17家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32支研究生队伍进行了初赛评选,最后确定75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辽宁省2013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六大竞赛项目之一,该项目是我省贯彻落实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面向辽宁省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研究生举办的一项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意实践活动。比赛过程中,我校研究生在作品展示、答辩和现场演示等环节积极配合,共同努力,顽强拼搏,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风采。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