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我校召开2013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协调会
浏览次数:6279   添加时间:2013年6月14日 17:20
    为确保2013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我校于6月14日下午在2-201会议室召开了本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协调会。组织部、宣传部、计划财务处、招生与就业处、保卫处、后勤处、旅顺校园与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档案馆等部门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总支书记及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院长(部长)孙占如同志主持。
 
 
    副校长任瑞铭委托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院长(部长)孙占如就2013届研究生毕业离校重要环节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研究生的毕业离校工作,要及时沟通、协调,要认真做好毕业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务必使每名毕业研究生文明安全离校。
    会上,孙占如院长(部长)还就2013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日程安排做了详细解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涉及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做了说明:后勤处就“六栋楼”研究生宿舍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和说明、档案馆就档案归档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还就户口迁移、一卡通注销、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协调。孙院长(部长)还通报了本届研究生论文送审情况,并就研究生的招生情况做了说明。今年我校有各类毕业研究生429人。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