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Key Notice
重要通知
Key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DJTU Graduate School
关于推迟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的通知
浏览次数:33206   添加时间:2020年2月8日 09:10

各位考生:

      根据辽宁省研究生招生考试管理部门有关工作要求,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按照原计划(2月10日13:00)公布。但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推迟开展成绩复核申请受理、复核组织实施及复核结果反馈等工作,相关要求和时间安排确定后会第一时间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信息。

      因寒假放假和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要求,我校校园实行全封闭管理,外来人员和车辆禁止入校。请考生和家长不要前往学校咨询,工作人员将通过电子邮箱为考生答疑解惑。

      电子邮箱:yjsb@djtu.edu.cn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配合,疫情当前,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