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Key Notice
重要通知
Key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DJTU Graduate School
关于开展研究生2019年春季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10456   添加时间:2019年3月6日 10:03

关于开展研究生2019春季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19研究生春季学位申请工作即将开始,现对学位申请、评定工作时间做出安排,请学位申请者、论文指导教师、答辩秘书和各培养单位认真好准备,按照研究生学院网站“学位申请”各对应学位类型“申请流程”按时完成各项工作。申请阶段及时间安排通知请见附件。

为保证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维护学术威严,培养研究生树立正确的科学道德及学术行为规范,继续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重合率检测工作力度,具体要求如下:

1、论文重合率检测在预答辩结束后进行,以当次答辩工作时间安排通知为准。检测的论文格式为学位论文送审格式,包含摘要、目录、正文、攻读研究生期间发表的论文、参考文献、致谢等论文要素(文中涉及作者及导师信息须隐去)。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工作由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

书完成,博士、工程硕士(非学历教育)学位论文检测工作由学位办公室完成。

2、论文检测要求及处理执行《关于正式启用“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对学位论文进行检测的通知》(大交大研字【2011】6号)文件标准,具体见研究生院-学位工作-学位授予政策-启用“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对学位论文进行检测的通知。

4、2018年秋季学期起,研究生论文评审采取网络平台评审的方式进行,送审与查重的论文需完全保持一致,各学院须对送审论文查重论文进行比对学位办公室也将对二者进行抽查,抽查比例为30%。各类型论文送审封皮可在研究生院-学位工作-各类型学位论文送审封面进行下载,请务必采用附件中的封皮,并认真填写,否则不予送审。

另根据《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大交大发[2014]47号)文件精神,我办将组织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并给与相关奖励(具体通知另行下发),请各分委员会做好相关宣传和动员工作。

 

学位办公室

○一

 

 

 

 

大连交通大学学位办公室                 2019年3月5日印发

附件:研究生2019年春季申请学位时间安排

一、博士研究生

1、学位申请人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科研成果

2、学位申请人提交《博士研究生申请答辩资格审查表》

2、学位申请人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提出答辩申请41-4月10日

3、学位申请人准备答辩材料

4、预答辩

5、学位论文重合率检测4月19日之前)

6、学位论文评阅(4月22日)

7、学位论文答辩(6月5-6月20日)

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1、学位申请人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科研成果,教学秘书进行审核

2、学位申请人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提出答辩申请41-4月10日

3、学位申请人准备答辩材料

4、预答辩

5、学位论文重合率检测56之前

6、学位论文评阅(57日)

7、学位论文答辩(6月5-6月20日)

三、专业学位含在职工程硕士硕士研究生

1学位申请人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提出答辩申请,在职工程硕士需要提交《工程硕士答辩资格审查表》41-4月10日

2、学位申请人准备答辩材料

3、预答辩

4、学位论文重合率检测56之前

5、学位论文评阅(57日)

6、学位论文答辩(6月5-6月20日)

注:学位申请所需表格请在研究生院-学位工作中进行下载。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