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Key Notice
重要通知
Key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DJTU Graduate School
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结论公告
浏览次数:19015   添加时间:2018年2月12日 11:29

根据教育部及省招考办统一安排和相关要求,原则上自命题科目由学校组织复核,全国统考科目由省级部门组织复核。

经考生本人申请,自命题科目我校组织专人对申请复核成绩的考生的全部自命题试卷进行了认真复核。经过复核,全部初试自命题试卷未发现漏评、漏登、分数统计错误等问题。全部分数与公布分数一致,无误。

上级反馈的全国统考科目复核结果与初试公布的分数全部一致,无误。

         特此公告。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